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军舰编队造访俄罗斯里海港口

  • 发布时间:2015-10-22 14:0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继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伊朗海军军舰编队21日抵达俄罗斯海军里海驻泊地阿斯特拉罕港,开始为期3天的非正式访问。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南部军区的消息说,由“达马万德”号驱逐舰、“培康”号导弹快艇等3艘舰艇组成的伊朗海军编队21日抵达阿斯特拉罕港。访问期间,伊朗海军军官将同俄罗斯海军和地方政府官员举行会谈,双方海军官兵还将举行足球和排球比赛并组织参观等活动。

  近年来,俄伊两国海军互访频繁。今年8月,一支俄舰队停靠伊朗海岸,俄舰指挥官会晤了伊朗军方代表,双方举行了海上联合演习。

  此前,伊朗曾表示,伊俄战舰互访有利于加强双边关系。伊朗军力发展不应被其他国家视作安全威胁,伊朗提高军事实力是出于防御目的。(记者 张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