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驾租车联手绿狗租车抢电动车分时租赁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33: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分时共享租车领导品牌宝驾租车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公司绿狗租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整合三方优势资源,促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行业的发展。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上线宝驾租车,一种新型的、全程自助、分时租赁、无人值守、异点还车的出行方式正在浮出水面。58同城上,宝驾租车关注度提升。据介绍,各方将会在更多城市开展新能源汽车的租赁业务,完善新能源汽车租赁网络,未来一年内,绿狗预期能有一万辆新能源汽车上线到宝驾租车平台,在企业租车、公车改革及城市间租车等领域继续发力。而届时,将会占领全国90%电动车分时租赁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