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七成网友重阳节电话表孝心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33: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阳节前,移动社交软件易信在其星币广场推出“重阳专线电话礼包”活动,活动上线不到24小时,专线电话时长兑换量已过万份。活动累计兑换时长超过三十四万分钟,相当于使用一部电话连续拨打8个月。为此,易信还在线上发起了重阳节亲情调查,71%的网友表示重阳节会用打电话的方式表达对父母的关心。在陪伴父母的频率上,43%的网友表示平均每年陪父母的时间在一周左右。89%的网友认为,重阳节对于父母而言最奢侈的就是子女的陪伴。易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人的传统节日里,打电话这种通讯方式仍然受到中国网友的欢迎,“易信重阳节专线电话礼包”活动受欢迎就是很好的例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