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锁加盟展等待创客

  • 发布时间:2015-10-22 08:32:0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去年杭州社会零售总额3838亿元,其中网上零售额近2000亿元。艰难中,实体零售如何坚守?

  11月6日~8日,第11届商业特许经营连锁加盟展览会将在杭举行。参加本届展会的不少企业搭上了“互联网+”,红绳科技、单耳兔等推出O2O新型商业模式项目,此外,诸如味捷、传世骨头饭等餐饮、母婴、养老等领域的体验型经济项目也将亮相。

  “市场的格局绝不可能被一种形式垄断,新模式总是在困境中探索出来的。”红绳家纺负责人表示,“单纯的线下或线上门店都有其缺陷,只有结合线下与线上才能实现升级。”

  在杭州商业联合会负责人看来,特许经营为实体商业改造升级提供重要机遇。“目前互联网商战还停留在低价上,强调体验感或许是实体店的制胜法宝。”随着“双创”的推行,大量年轻的、经济实力不强的创客进场,特许经营也许是他们试水的好办法。陈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