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举行首届赣剧名家名段演唱会

  • 发布时间:2015-10-22 08:32:0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张鸣 记者 徐蕾) 日前,我省首届赣剧名家名段演唱会在乐平市文化中心大剧场举行。来自省内外各赣剧院团的300名演员参加了这次盛会。

  晚会筹备历时半年,汇集江西省赣剧院、福建省蒲城县赣剧团、鄱阳县赣剧演艺有限公司、乐平市赣剧演艺有限公司等赣剧演出专业团体的精英。

  演出在乐平市优秀青年演员黄霞优美的南词《书馆夜读》中拉开帷幕。来自江西省赣剧院的李维德一曲《生寤》诙谐生动,尽显弋阳古腔之美,鄱阳县赣剧演艺有限公司江玲静的《金玉奴棒打》真挚炽烈、感人肺腑,福建省蒲城县赣剧团朱少华的《四喜临门》委婉深沉、功力非凡。除了这些名家的拿手好戏,一批赣剧新秀也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当78岁高龄的著名赣剧表演艺术家胡瑞华演唱代表作《打金枝》时,全场沸腾。最后演出在大气磅礴的歌曲《百花园》中结束。据了解,这次是我省首次举行赣剧名家名段演唱会,也是赣剧第一次以演唱会形式走近观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