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法证明》入围世界民族电影节

  • 发布时间:2015-10-22 08:32:0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徐蕾) 记者从文化部门获悉,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北京飞天魅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检察犯罪悬疑故事片《无法证明》成功入围2016年第13届世界民族电影节。

  《无法证明》是江西籍电影人张齐英独家投资的主旋律电影。该片大部分镜头都在江西取景拍摄。影片由莫言担任艺术总监,根据朱晓华同名中篇小说改编,由北京电影制片厂导演李萍萍执导,买红妹、朱永棠等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检察官在侦办一起二十多年前的白骨案的过程中,尊重事实、尊重法律、尊重人权的故事。影片于2015年6月26日在全国 5000多家影院同步公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