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季度工业产品质量抽查93.12%合格

  • 发布时间:2015-10-22 08:29:20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近日,省质监局公布第二季度对本省企业生产的86种工业产品进行省级监督抽查的情况。据悉,针对产品安全性能和使用性能两类指标,二季度共抽查2325家生产企业2748批次产品,合格率为93.12%。

  从抽查结果看,我省主要工业产品抽查合格率保持在较高水平。水泥、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铝合金建筑型材、泵、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电动自行车、危险化学品涂料等60种产品合格率在95%以上,其中复合(混)料、水溶性建筑胶粘剂、溶剂型木器涂料、食品用纸包装、发电机、石英钟等51种产品合格率为100%,餐具(含果蔬)用洗涤剂、玻璃纤维输水管、陶瓷砖、晴雨伞、皮革、陶瓷片密封水嘴6种产品合格率低于80.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