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产智能马桶盖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10-22 02:32:4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提到“智能”,智能家居中的一员——智能马桶盖,以其科技、便捷、卫生、人性化为一体的智能功能渐成家庭新宠。智能马桶盖更是成为今年的热词。从年初日本马桶盖的热议到10月黄金周日本马桶盖遇冷,究其原因,国内智能马桶越来越受消费者认可有关。

  今年国庆期间,位于厦门最具人文气息的旅游区鼓浪屿,正悄然刮起一股智能旋风,一些酒店经营者将智通马桶的运用作为提升客户体验的新亮点。记者调查,这些酒店使用的均是国产九牧卫浴智能马桶盖。漫漫悠悠、慢屋、红堂、蘑菇、湾景等独具特色的优质老别墅旅馆分别装上近百台九牧智能马桶盖板,据红堂的老板介绍,使用的舒适体验引起不少游客的点赞,纷纷在酒店网页上给予好评,还有不少游客询问在哪儿买智能马桶盖。

  早在2015年春节期间,吴晓波的博文《去日本买只马桶盖》就引起各界关注,著名国产卫浴品牌九牧“临危受命”,通过一系列举措,力挺中国制造。“中国智能马桶技术不输国外,且更适合国内卫浴使用环境。”九牧集团副总裁张彬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九牧的智能马桶盖销量在今年曾一度同比大增5倍。今年上半年实际销量平均增长200%,订单量平均增长300%,我们现在欠货,但产量也在慢慢跟上了。”

  九牧智能马桶为何热销?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终端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九牧全球首创涡轮双旋风动力系统。4.8L超强冲劲,不仅清洁能力强又节水环保;九牧无菌水智能马桶还可以使用手机APP直接操控,九牧智能马桶接入小米智能家居平台后,在小米手机上下载九牧智能马桶APP,在手机上就可以一键实现智能马桶的所有功能。实现无菌水洗技术,马桶水达饮用标准。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带动了智能家居市场的繁荣。张彬表示,九牧作为卫浴领先企业,会一直专注卫浴产品研发,为用户提供智能、健康、人性、环保的卫浴产品。未来将依托互联网平台,完善用户智能卫浴体验,继续给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厨卫解决方案。重庆晚报记者 唐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