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业投资市场走热 龙湖商业领跑重庆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22 02:32:3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多重国家利好政策刺激之下,重庆的商业投资市场逐渐回暖,尤其是自7月以来的重庆龙湖商业更是创造了多个市场纪录,并实现了商业销售总额的排名第一,在全市所有商业项目单盘销售前十中,龙湖就占据了三个项目。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龙湖旗下的多个商业项目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尤其以新壹街、新壹城和时代天街最为明显。这三个项目从7月到10月11日的合计销售总额超过7亿元,其中新壹街单盘销售总额就超过5.5亿元,是众多投资者共同追捧的城市核心商业,这也证明了龙湖商业的号召力和投资价值。

  而作为科园路商业升级重点项目的龙湖新壹城,承担着改变整个石桥铺片区商业格局的历史重任,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价值潜力,自从入市以来一直备受投资者追捧。而时代天街则依托已经开业商业的成功运营,拉动整个大坪商圈的快速发展和价值增长。

  据悉,龙湖商业在10月更是掀起一场商业风暴,以超强的势头席卷了整个投资市场,众多优惠和超值商业陆续入市,后续还将有潜力项目持续推出。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