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拿大新总理致电奥巴马 称加将撤出轰炸IS任务

  • 发布时间:2015-10-21 14:2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路透社10月21日报道,在19日晚加拿大联邦大选中才获得压倒性胜利的新科总理贾斯汀·特鲁多20日表示,他已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过电话,表示加拿大将撤出轰炸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但将继续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和训练。

  特鲁多(Justin Trudeau)表示,撤出轰炸“伊斯兰国”任务是他在竞选期间的承诺,奥巴马对此表示理解。

  奥巴马19日晚即已致电特鲁多,祝贺他当选加拿大总理。白宫早前曾表示,希望加拿大新任政府可以继续支持美国领导的联盟在打击叙伊“伊斯兰国”问题上的努力。

  特鲁多还表示,他会在11月4日宣布内阁名单。(记者 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