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搭台推介287个PPP项目 总投资额约94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21 11: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林火灿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10月20日讯 (记者 林火灿)国家发展改革委、全国工商联今日联合召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电视电话会议。会上,江苏、安徽、福建等7省发展改革委进行了项目推介,共287个项目、总投资约9400亿元,涉及市政、公路、轨道交通、机场、水利、能源等多个领域。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从中央到地方、从政府到企业对推广PPP模式的热情很高,取得了积极进展。不过,受各种因素制约,PPP模式推进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民间资本参与程度还不够高。此次推介会就是为民间资本搭建一个舞台,努力调动民间资本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民间资本在PPP模式中的关键作用。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今后将与全国工商联进一步加强合作,举办多种形式的项目推介会和培训会,吸引更多的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