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8000家门店“双11”促销

  • 发布时间:2015-10-21 09:50:3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京报集团记者 孙雨)苏宁、银泰等阿里系连锁店正准备在线下搞一场轰轰烈烈的双11大促销,而发力的重点是北京。日前,阿里巴巴首次在北京举行了双11动员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将在北京市场不设上限地投入,且今年在全国将有18万家门店参与线下双11促销,北京就有将近8000家。

  今年双11天猫的玩法是从11月1日开始,天猫将陆续向消费者发放1亿个不等值红包(面值最低1元,最高达到1111元),以及30亿元购物券。今年双11还开启了“万店同庆”方案,雅诗兰黛、玛氏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苏宁、银泰、北京汽车、首旅集团、上海家化等千余商家,将在全国超过330个城市和地区的18万家商场或门店,与消费者实现双11全球狂欢节互联。从11月1日起,消费者只要走进这些门店,便可扫码获得总价值相当于48亿元的优惠。

  这意味着天猫双11提前预售的新衣可在商场或门店任意试穿并扫码购买;线上购买了沙发,附近的门店会有人定时上门做保养;家电百货一下单,距离你家最近的门店最快两小时送货到家……这些场景从今天开始将变成现实。

  苏宁已成为阿里在电商和O2O环节重要的棋子。据悉,在苏宁天猫旗舰店购买彩电、空调、热水器后,消费者均可从就近的门店自提或者由门店安排配送。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可做到六小时以内完成从下单到配送安装的快递服务。且从昨日起,在天猫购买家用电器和数码产品的消费者,可在苏宁门店的天猫服务台内直接检修,并可获得电脑装机、手机贴膜等增值服务。消费者在天猫电器城所购买的商品,还有望直接在苏宁门店内的天猫服务台实现退换货。

  另外一个对北京市民来说的划算买卖,就是二手货有地方处理了。据悉,从10月19日至11月10日,天猫电器城通过苏宁首先开始空调、电视机和手机的收旧,经过与消费者协商后确定的旧电器价格,在两个小时内,由天猫以电器城红包的形式补贴给消费者,用户在购买天猫电器城任何商品时都可以使用。另外,以旧换新消费者也将额外享受双11权益,收旧成功的消费者可以在11月1日至11日,在天猫以旧换新会场领取最高面值为100元以旧换新优惠券,这是在双11价格优惠基础上的额外优惠,以旧换新会场的商品不局限于空调、电视机和手机。

  优质的配送速度和返修等服务细节,一向是京东的优势,阿里正在通过与苏宁、银泰的合作以及菜鸟物流的完善来弥补品类全而配送返修难的短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