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运会期间我市严查价格违法行为

  • 发布时间:2015-10-21 08:32:1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朱毓松

  本报讯在首届全国青运会期间,我市将加强青运会期间市场价格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市场价格秩序稳定。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市物价局获悉的。

  据悉,督查工作采取定期巡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等与青运会餐饮供应密切相关的市场价格秩序,敦促特供基地和大型超市(或集团)等食品定点采购单位严格履行价格等合同协议,严厉查处经营者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各类不正当价格行为和价格违法行为。

  同时,12358价格热线保持畅通,及时处理价格投诉,并公开曝光在督查中发现的典型价格违法案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