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价格表现不一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34: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据市物价局监测,上周我市钢材市场价格表现不一。所监测的37种钢材平均价格为每吨3084元,环比下降1.22%。

  建筑钢材市场价格涨幅收窄。上周建材平均价格为每吨2254元,环比上涨1.68%。受钢厂限价影响,石家庄地区成品材报价较为统一,商家销售情况一般,价格上冲倍感压力。预计下周建筑钢材市场价格或窄幅盘整。

  热卷市场价格先涨后跌。上周热卷平均价格为2280元/吨,环比上涨1.79%。据分析,市场理性促使上周价格步入回落整理格局。综合来看,钢材需求旺季即将来临,需求面不会有更差表现,而且有钢厂减产和低库存现状,或支撑价格不会大幅回调。预计下周热卷市场价格或平稳运行。

  冷轧市场价格整体平稳,需求无明显好转。在上周大幅超跌反弹后,由于缺乏需求有力支撑,上周冷轧市场价格每吨小幅回落30元。预计下周冷轧市场价格或将小幅下调。

  中厚板市场价格冲高回落,高位成交乏力。上周中厚板平均价格每吨2073元,环比上涨0.97%。市场整体成交情况有所下滑。部分商家认为,8月下旬中厚板市场还能重拾升势,继续拉涨。

  型材市场价格震荡回落。目前型钢厂生产销路较好,库存也是一路上升,预计下周型材市场价格将继续维持盘整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