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卢货航全球经理人大会在郑州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31:57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董娉)10月18日至20日,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2015年全球经理人大会”在郑州召开,让中原再次成为世界航空货运界关注的焦点。业界专家认为,本次会议是国际航空大佬发展重心转移的一次标志性大会,意味着卢货航的业务布局开始向中国侧重,将对调整国际航空货运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据悉,卢货航的全球经理人大会每年召开一次。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会议,除了卢货航的高管悉数到会之外,全球各地区的区域经理及重要部门负责人,共50多位“业务精英”的庞大团队全部按时抵郑参会。

  记者从会议现场获悉,大会除了年度工作汇报的“规定动作”,专题研讨内容基本囊括中卢双方有关郑州航空港的合作项目,包括与河南航投合资建设飞机维修基地的可研终期汇报会、合资货航情况的更新汇报会、“新鲜卢森堡”贸易情况的更新汇报会以及卢货航中国推广计划会等,使卢货航与河南航投签署的合作项目更快落地,推动郑—卢“双枢纽”战略在更广、更深的领域实施。

  6月份以来,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卢货航展开了各项签约项目的实施落地工作:8月12日,就飞机维修基地项目进行可研论证的初期对接;8月19日至20日,就合资公司组织构架、飞行员招募等展开研讨;9月17日,维修基地项目可研进行了中期汇报;9月23日,卢货航(郑州)董事会召开,深化所有合作项目的进程;9月30日,维修基地项目可研进入初级最终汇报……随着作为亚太货运枢纽中心地位的强化,郑州正在变成国际顶级航空公司的日常办公场所。③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