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首发个人大额存单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31:5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日前,中国光大银行发行首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产品共分为1个月、9个月、1年、1年半、2年五个期限,起点金额30万元。

  大额存单的推出是我国利率市场化迈出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商业银行存款差异化定价体系的建立。投资人在零风险的情况下,能够享有稳定的保本保息高收益,真正实现收益最大化。大额存单与定期存款一样具备提前支取、开立存款证明、质押贷款等功能,能够有效满足客户的流动性需求。

  据了解,光大银行在发行首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后,将固定于每周四滚动发行后期产品。

  光大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光大银行大额存单产品具有发行方式、期限品种、产品定价、发行渠道、提前支取靠档计息五大优势,作为银行资金来源多元化的新型负债工具,其推出为光大银行负债结构优化调整提供了新的动力。银行针对高价值、高贡献客户提供更高收益的产品,可以提高客户粘合度,符合市场规律,大额存单的推出能够真正实现银行与客户的双赢。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