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陈卫明荣获“全国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个人”

  • 发布时间:2015-10-21 06:33:4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钱丰 见习记者 于洁婧)近日,中国银监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陈卫明榜上有名,获得“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在银监会的领导下,各银行机构切实加强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积极探索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拓宽客户覆盖面,有效提升专业化水平。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在总行领导下,一直重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今年提出了“依大做小,批量营销”的营销新理念。同时,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加大小微企业产品创新,针对小微企业资金运作特点的“转贷通”业务已经在杭州落地,自去年5月与杭州市经信委下属杭州市中小企业转贷引导基金合作,到目前为止为杭州分行小微企业成功转贷27笔,总计3.46亿元;而分行自主研发的“链保通”产品也被总行认定为“原创型创新”产品在全行系统进行推广。

  今年前三季度杭州分行新增国标小微贷款30.88亿元,增幅达55%;贷款及户数增量已超过去年全年;申贷获得率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三个高于”全面完成。

  此次,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陈卫明被银监会评为“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个人”,无疑是对杭州分行在坚持贯彻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道路的肯定。在此基础上,杭州分行将结合本地区特点及他行前几年发展小微企业的经验教训,继续提出“依大做小”新思路,即依托大的核心企业批量营销小企业,让核心企业与有业务或其他合作关系的小企业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扩大合作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