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规范财务管理把好资金使用关

  • 发布时间:2015-10-21 06:29:34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南宁市兴宁区国税局不断完善和规范财务管理,把好资金使用关。

  该局严格按照制度审核各股室的报销凭证,及时做好局里各项开支的转账支付工作和出纳账录入工作,月末及时跟银行对账,做到账实相符。同时,及时办理在职人员公积金手续,按时发放本月的工资和津补贴等费用的转账支付工作,并按时将2015年月份财政拨款预算执行情况上报南宁市国税局财务管理科,还做好日常财务凭证整理及财务管理软件上的记账录入工作。

  该局按时完成月度财务报表的编制及上报工作,做到账证相符,账表相符,并严格按要求使用财务预算支出监控管理系统报销经费,确保该系统在兴宁区国税局能顺利上线运行。该局还建立固定资产明细卡片,定期进行核对,做到账卡物相符,做好月度新增固定资产入账,做到一物一卡,账实相符。兴宁区国税局通过加强管理,确保了资金的有效使用,有效地避免了工作风险。

  (吴忠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