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21 06:29:34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区、市局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南宁市国家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积极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以正风肃纪成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该局在依照上级布置的专项排查范围认真地进行自我排查,并结合稽查业务工作的特点,侧重把“为税不廉”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对稽查执法的各个环节进行排查,并坚决防止活动走形式,走过场。通过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中为官不为、为税不廉、顶风违纪、腐败浪费、监管不力、庸懒散浮等突出问题,力求查出问题,整出成果,努力造就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国税稽查队伍。(林珍 朱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