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火场快速降温弹 亮相国际消防展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31: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谢宏)第16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20日在京开幕,“轰燃”火灾的杀手锏——火场快速降温弹等“高精尖、新奇特”消防综合救援装备亮相展览会。

  轰燃火灾是造成消防员伤亡的主要原因,也是造成火灾蔓延的元凶。中安财富科技推出的高新科技产品“火场快速降温弹”正是这一课题的解决方案。当一个存有大量可燃物的房间着火时,火场温度急剧增高,轰燃随时可能发生,消防员向火场扔进一个降温弹,瞬间火场的温度就可以从1000℃降至100℃,燃烧的火焰随之熄灭。火场快速降温弹采取以气雾形式对火场降温的方式灭火,弥补和完善了传统的灭火方式,有效地防止了消防员的伤亡,控制了火势的蔓延,避免小火酿大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