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多房产网金秋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0-21 01:32:5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惠多房产网

  金秋上线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10月15日,一场名为“惠多天下 最惠启程”的惠多房产上线仪式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启幕,惠多房产网正式上线,郑州地产媒体方阵再添新军。

  惠多房产网总经理苏君君在致辞中对惠多房产网的经营理念、运营模式作了深度介绍。惠多房产常务副总经理冯长海表示:在我国地产的下半场,郑州地产媒体要团结起来,打造地产媒体共同体。惠多房产网作为后起之秀,更要勇于创新,尝试营销新手段,整合多种资源,打造第三代地产媒体。

  此次仪式的主题是“惠多天下 最惠启程”,惠多房产网致力于与郑州地产人打造地产传媒共同体,立足最“惠”,走出一条从品牌策划到项目推广、团购电商等集销售、传播与营销一体化之路。惠多房产网充分融合“纸媒”、“指媒”、“自媒”等各种媒体资源,真正成为“嫁接”置业者和开发商的桥梁,为郑州房地产业的健康和谐发展贡献最惠最多的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