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资助甘肃定西近千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 发布时间:2015-10-21 01:32:19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8月份至今,由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与国家卫计委联合推出的健康快车火车医院甘肃定西站已资助近千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健康快车”是专门为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而发起的一个慈善项目。这辆建在火车上奔驰在铁道线上眼科医院,是香港回归时香港同胞送给内地人民的礼物。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作为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以“服务民众,回报社会”为已任,致力于慈善冶治盲公益事业,捐款2250万元,使1.1万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恢复视力,重见光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连续六年向中国工商银行授予“光明功勋奖”,并荣获“十五周年特别奖”,以表彰工行对慈善治盲事业的长期支持。

  此次,火车医院深入定西每日收治病患、积极实施手术,为当地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活动期间,工行各网点进行了广泛宣传,悬挂了宣传海报,全辖三百多个营业网点门楣播出宣传广告语,大力宣传了工行的公益品牌,提升了工行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特约通讯员 卢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