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总理:土叙边境击落的无人机系俄罗斯制造

  • 发布时间:2015-10-20 11:3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杜晓菲】本月16日,土耳其军方在该国和叙利亚边境击落了一架“侵犯其领空”的无人机。据法新社10月19日报道,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当天表示,这架无人机由俄罗斯制造,可能原属于在叙利亚境内作战的组织。

  达武特奥卢19日在电视采访中称,这架无人机可能属于叙利亚政府军或者叙境内的库尔德武装组织,也“可能属于一个民兵组织”。

  美国军方称,他们相信这架无人机是由俄罗斯制造的。但是莫斯科方面表示,俄方所有的无人机都有明确的记录。

  报道称,土耳其这个北约成员国对俄罗斯支持巴沙尔政权的行动感到不满,曾两次指责俄战机侵犯其领空。

  达武特奥卢19日警告俄罗斯不要再次侵犯土领空,并称“无人机击落事件再次证明,土耳其有能力和政治意愿结束这样的侵犯行为”。“我希望俄罗斯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这样土俄关系才不会受到负面影响”。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