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线上线下同款同价银泰晒双11玩法

  • 发布时间:2015-10-20 08:32:4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阿里控股之后,新银泰首个双11怎么玩?

  昨天,银泰商业(股票代码01833.HK)CEO陈晓东在北京透露了玩法,银泰将双11结合17周年庆,在11月11日至16日推出中国购物节,推出“银泰天猫价、天猫银泰货”,实现线上线下同时同款同价。同时,银泰还将以“三大任性”为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银泰天猫价、天猫银泰货”,指的就是顾客到实体门店购买商品可以享受天猫双11的价格,也可通过银泰天猫旗舰店享受到实体门店的优质商品。

  为了保证更好的购物体验,银泰还推出“任性退”、“任性赔”、“任性送”等顾客权益保障活动。

  “任性退”,是指银泰从中国购物节开始,退换货期限从15天延长至30天;“任性赔”,确保顾客在中国购物节期间购买的商品不会高于天猫旗舰店同款的价格,否则赔付差价,更有太平洋保险承保;为了减轻顾客出行拥堵烦恼,浙江境内银泰顾客享受打车补贴,实现“任性送”。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