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少儿才艺大赛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0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出版总社、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共同举办的“家文化”之少儿才艺大赛北京地区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年度客服节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比赛共计吸引400余人次参加,经过大众评委投票及专家评审,活动选出了北京赛区的前三名。

  据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介绍,北京赛区的少儿才艺大赛自今年6月起拉开帷幕,经过为期3个月的激烈角逐,小选手们通过激烈的海选、复赛,最终有22个选手闯入总决赛。决赛当天,小选手们的演唱颇有专业韵味:民族舞、拉丁舞等舞蹈舞姿优美;古筝、萨克斯、笛子等乐器演奏,中西合璧,各争长短;太极拳、武术等表演更是奇招不穷、精彩纷呈。

  据了解,在2015年客服节期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将举办太平亲子季,VIP客户专场体检等多项主题活动,来不断满足客户专属性、差异性和个性化的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体验。(隋相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