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果洛支队从小处入手融洽警营内部关系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2: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明 张宏刚 闫东)近日,武警青海总队果洛支队针对当前执勤任务重、官兵心理压力大的实际,从“小”处入手积极营造融洽、和谐的内部环境,不断激发官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内在动力。

  以“小教育”化解“大问题”。深入开展“三两句话”明明理、“三两分钟”谈谈心,“三两个人”小讨论等针对性教育活动,对官兵出现的思想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教育帮扶,化解心中的“小疙瘩”,把思想疙瘩解决在现场,确保问题不过夜、不发酵。

  以“小关怀”展现“大关爱”。日常生活中,干部骨干在训练之余为战士“擦擦活络油、松松筋骨肉、唠唠家常话”,从小关怀入手,水滴石穿般浸润战士心田,帮助战士端正心态,积极地投入到工作训练中去。

  以“小活动”丰富“大生活”。广泛开展球类、棋类等“小活动”,全面调动战士热情,活跃官兵生活,在融洽内部关系的同时愉悦官兵的身心,缓解官兵的思想压力,提升官兵的工作热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