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造科技打造城市电单车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10月15日,国内电单车时尚品牌云造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云马C1”电单车,同时正式发售颜值最高的折叠电动车“云马X1”。云马X1采取智行车官网订单+线下体验店的方式发售,云马C1则于16日凌晨云造联合太火鸟通过淘宝众筹开放预约。

  据介绍,云马C1是一款定位于年轻人快乐出行的城市电单车,车型分为男女两款,选用了20寸小轮径架构,混合电力骑行续航里程达75公里,可绕北京四环一圈,并采用软硬件模块化的设计。

  与云马C1的低调研发不同,云马X1从一开始就以充满未来感的时尚造型,吸引了外界的眼球。最近,云马X1从全球61个国家468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红点概念设计至尊奖,创下了智能电单车品类“第一次”。它侧重于时尚消费领域,使用场景为短距离出行,以及不同交通工具之间的接驳等。(章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