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报·万州中心开放

  • 发布时间:2015-10-20 00:29:3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万(州)开(县)云(阳)经济协作发展如火如荼,渝万高铁即将建成通车……在一个个好消息扑面而来之际,三峡库区高端商务标杆项目,地处万州江南新区的重报·万州中心,10月16日开放。(如图)

  作为中国西部文化产业旗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城以外首个重点产业项目,重报·万州中心正是紧扣万州及三峡库区发展脉动,服务万州乃至库区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打造三峡库区首个高端商务办公标杆项目。

  重报·万州中心地处万州江南新区市民广场,背靠区委、区政府行政中心,雄踞万州城市中轴,面朝长江平湖美景,是万州环湖CBD中心区域。项目占地约120亩,建筑面积约19.3万方,是一个12栋单体建筑构建的纯粹商务办公集群。

  项目是2015年重庆市级重点项目,项目方案设计还荣获重庆市规划局评定的2014年优秀设计一等奖。项目产品线丰富,拥有通廊式办公、跃层式办公、类独栋办公及5.1米创意办公产品等,面积从四五十平方米到两三千平方米,直至独立单元、独栋产品都有,使入驻商务企业尽享尊荣。

  项目特别考虑了万州地区气候原因,量身定制铝板外墙。项目秉承“生态、人文、院落”理念,首创入户花园、挑高赠送、坡地景观三大建筑特点,开创万州及库区高端商务办公新时代。(丛集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