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通着力推进税务信息化

  • 发布时间:2015-10-19 16: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今年以来,东方通公司把税务工作信息化领域作为重要的服务用户,免费与新老用户进行联合实验,以税收工作绩效为方向,以现有信息资源为基础,支持各级税务部门的互联网+行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家用户机构开展了实验合作。

  资料显示,税务部门在政策制定、调整过程中,迫切需要企业运行从宏观到微观的各层面、各门类信息,然而这些信息分散在工商、税务、财政、海关、环保等数十个部门,各部门业务口径不同,获得信息全面性、准确性、一致性、及时性、有效性均无法保证,对领导决策价值有限,甚至可能导致决策偏差。税务部门领导迫切希望通过统一的平台,一站式获取其决策过程中需要的多维度、多粒度经济运行数据。

  此外,各地税务部门管理环境、信息资源环境都有很大不同,东方通则利用其擅长的大数据融合技术,梳理各部门业务职能和现有信息资源,形成调研分析报告,支持税务部门的管理决策。例如,以企业运行监测为切入点,东方通的解决方案可以协助税务机构整合与企业运行相关的信息资源,建立宏观、中观、微观的观测指标体系,以产业结构优化为绩效目标,帮助税务部门建立企业综合纳税评估体系,协助税务用户进行大数据实验,形成多维数据分析报告。

  在税务用户已经聚集数据资源的条件下,东方通协助建立政府数据融合平台,建立企业信息资源台账,按需建立工作任务管理,让税务业务部门可以迅速共享所需要的信息资源。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东方通(3003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