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集团与韩国携手合作 助韩国食品进中国电商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19 14:3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亚洲经济》15日报道,中韩两国于2015年6月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以后,为了拓展中国国内的水产食品消费市场,韩国海洋水产部表示即将正式进入中国电商市场。海洋水产部将于即日同韩国水协中央会在北京与中国万达集团签订谅解协议(MOU),并全力准备进入中国电子商务市场。 中国万达集团旗下的电商平台“飞凡网”预定在年内正式上线。根据签订的协议内容,万达和韩国水协中央会将会在今年12月,在“飞凡网”上开设韩国水产食品专卖馆。韩国海洋水产部表示将会全力支援,并鼓励业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海洋水产部亦表示若在中国电商市场取得成功的话,对韩国水产食品出口业将有莫大的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