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赋税高售价贵 苹果手表圣保罗开卖遇冷

  • 发布时间:2015-10-19 10:5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苹果公司媒体活动中发言。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苹果手表全球发售半年之后,巴西“果粉”们终于可以不出国门购买这一产品了。然而,苹果手表巴西市场开售首日却遭遇大冷,圣保罗官方直营店前只有4人排队购买。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本月16日,苹果手表终于登陆巴西市场。包括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两家直营店在内,巴西全国共有9个城市的21家授权商店同时开卖。其中最便宜的38mm运动款售价2899雷亚尔(约合755美元)。

  据巴西《圣保罗报》消息,位于巴西圣保罗市莫隆比商场的苹果直营店16日上午10时开业时,门前仅有10名顾客在排队。当寻求技术服务的顾客离开后,队伍中只剩下4名顾客真正为购买苹果智能手表而来。

  买表顾客中,42岁的亚历山大和40岁的茹利亚娜这对兄妹从第一代ipod起便是苹果产品的粉丝。茹利亚娜说:“我前一天给店里打电话,得知不会有任何苹果手表的特别发售仪式,到店购买即可。为确保万无一失,今天特意来早,但没想到如此顺利。”

  排队买表的还有70岁的玛丽亚及其43岁的儿子毛里西奥。“我不觉得苹果手表有什么创新,我只是个‘果粉’。我认为苹果产品总体上很漂亮、实用和安全,”毛里西奥在付款之后便赶去上班,母亲则留在店内测试新手表。

  玛丽亚说:“我不习惯用电子产品,只是觉得这手表很漂亮。”

  

  2015年9月10日,苹果手表在纽约上架新款。

  由于高昂的税负成本,巴西市场一向被视为外来高科技电子产品的“禁区”。去年苹果手机iphone6巴西市场发行时的官方价格甚至可达美国市场的两倍。不少消费能力较高的巴西富裕阶层通常宁愿选择花一张往返机票的代价去美国购买,也不情愿在本国境内购置电子产品。(记者刘隆,编辑曲俊雅,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