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美合作首档创业类节目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19 10:35:1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由北京卫视播出的中美合作首档创业类真人秀节目《我是独角兽》日前在京启动。据了解,该节目将于11月1日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

  “独角兽”是对十亿市值以上企业的别称,跻身“独角兽俱乐部”是所有创业者的梦想。在如今创业大潮的基础上,《我是独角兽》节目组旨在为创业领域有“创见”之人搭建梦想启动舞台。作为《我是独角兽》的出品方之一,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一级子公司,是由中信国安集团批准成立的专业化投资机构。中信国安投资常务副总经理房崐表示,作为《我是独角兽》节目重要合作伙伴,中信国安将全力支持节目的发展,希望为创业者打开新天地。

  据栏目执行总导演刘莉介绍,这是一档真实真诚的创业类节目,相信每一位创业者,都将会在节目中彰显奋斗精神。据悉,《我是独角兽》最大的亮点是集“创业的顶级导师”、“投资的资本大鳄”、“独具看点的讲述方式”等于一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