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市林区垦区危房改造初见成效

  • 发布时间:2015-10-19 08:29:27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陈焜 见习记者 徐小芳 记者 吴思勇) 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我市林区垦区危房改造工作有序实施,成效初显。2010-2015年,国家下达我市林区危房改造任务2151套,目前基本建成1800套,已交付使用1646套;2011-2015年,国家下达我市国有垦区危房改造目标任务25341套,目前基本建成19859套,交付使用19559套。

  为确保林区垦区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实施,我市要求各场在对象确定、实施方案审批、工程项目招标、工程质量管理、新建住房分配等环节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工程质量和资金安全,且各场都成立了由群众推举代表组成的业主理事会,全程参与项目实施,保证公开、公平、公正。

  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我市将危房改造与集镇新城建设、新农村建设、旅游景区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土地增减挂等项目建设相结合,打造了五星、恒湖、万埠、梅岭等一大批各具特色的示范亮点。据初步测算,每改造60平方米危房可提供1.8个全年就业岗位,给一个林区垦区职工带来4万多元年收入。据悉,自2011年以来,随着林区垦区危房改造的逐步推进,全市已有6万多职工群众喜迁新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