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利财富推出互联网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10-19 02:54: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启利财富·启利网汽车金融平台宣布推出其独有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P2P+O2O”新型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利用互联网金融技术与理念提供汽车全产业金融服务。

  启利网副总裁边屹表示,启利网将渗入汽车产业链上的每一环节,利用其线下多年累积的汽车行业资源,通过与战略伙伴合作实现车辆评估和快速变现,围绕汽车前、后市场提供全产业金融服务。

  边屹表示,启利网通过提供平台,对接借贷双方需求,帮助汽车产业链中的中小微企业获得融资服务,最终解决个人购车资金短缺问题。

  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超过1.4亿台。预计到2020年,新车和二手车的销量将超过4600万台,其中二手车销量占新车销量的一半。中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可以达到万亿级。

  但是,目前汽车金融特别是汽车信贷却相对滞后,2014年中国个人购车的实际金融渗透率为18%左右,而其他成熟的汽车市场,美国已达到70%,德国达到50%,汽车金融需求非常强劲,但另一方面渗透率却非常低,汽车金融模式升级迫在眉睫。

  (陈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