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阳节将至“银发经济”升温

  • 发布时间:2015-10-17 08:31:4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贾云娇 孟兴)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敬老、爱老的主题重新回归,与“银发经济”相关的产品也逐渐火爆起来。

  记者昨日登录互联网搜索发现,虽然各大电商平台并没有单独开辟与重阳节有关的专题活动,但各类保健品、中老年服装、老人手机等适合“送爸妈”的礼物已经成为打折的“主力军”,销量也节节攀升。其中一款集视频播放、音响、收音机功能于一体的“唱戏机”颇受欢迎,月销量接近7000笔。除了赠送生活用品,今年重阳节为老人购买一份合适的商业保险业成为新潮流,老人专属意外险、走失险、防癌险等销量不俗。

  电商平台频频促销,支付平台也不甘示弱。即日起,中国银联携手全国4万多家商户共同举办“重阳感恩”回馈活动。银联卡持卡人提前登录“银联钱包”APP下载优惠券,就可在本市乐天百货、好利来人人乐、向阳坊等实体商超享受打折、满减、1元抵10元等优惠。想在网上给老人买礼物,刷银联卡还能打62折,国美在线、1号店、当当网等多家知名电商均参与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