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评出28家省级放心酒示范店

  • 发布时间:2015-10-17 06:29:36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宋莉)16日,在吉林省省级放心酒示范店授牌大会上,吉林省榆树钱酒业有限公司、吉林省洮儿河酒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四方酒业有限公司等28家酒类经销单位被授予省级放心酒示范店称号。

  为落实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在全国创建放心酒工程的通知要求,日前,吉林省酒业商会组织开展了吉林省酒类流通企业放心酒示范店评审工作。经过严格的申报评审后,全省共评出首批省级放心酒示范店28家。

  据了解,本次放心酒工程创建工作未向参评企业收取任何费用。为确保评定的省级放心酒示范店经得起消费者和各方面的检验,本次评定工作严格按照《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店创建管理办法》和《吉林省省级放心酒示范店创建管理办法》进行了评审,对申报企业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严格审核,确保评审质量。

  此次对吉林省“放心酒示范店”的认定条件包括:申报企业证照齐全;在企业经营活动中,重合同守信誉,无不良记录;经营酒类产品符合国家标准,无假冒伪劣产品,没有客户或消费者投诉案件;批发企业年销售酒类商品金额在500万元以上,零售企业年销售额100万元以上;有与经营规模或经营技术条件相适应的固定经营场地和酒类商品库房,且经营场地面积不低于100平方米,持有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严格执行酒类流通备案登记和随附单制度,并按《酒类流通管理办法》建立完善的台账,所选择的酒类商品供应商具备合法的主体资质条件,采购的酒类商品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要求,采购过程信息记录完整、真实;近两年内在工商、质监等部门无违法违规记录,无客户或消费者投诉案件等若干个参评的硬性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