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特在华研发砸金114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17 02:30:5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陈雪柠)近日,福特全球总裁兼CEO马克·菲尔兹在上海宣布,从2016年到2020年的五年时间内,福特将在中国投资18亿美元(约合114亿元人民币)支持本地研发和新技术导入,同时承诺在两家合资公司引进20款新车。

  为了推动中国业务在下一阶段的快速发展,福特此次投资将主要用于提升本土研发能力和研发设施,尤其是福特南京工程研发中心。这有助于福特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开发出更多具有世界级水准的新产品。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CEO罗礼祥在福特创新大会上致辞时评价称,大手笔的研发投入将助力福特从目前“在中国研发”向“为中国研发”阶段顺利跨越。

  与此同时,福特还首次公布了其瞄准中国市场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投放计划。从明年开始,福特汽车公司将率先引入两款新能源车型——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有助于降低消费者的燃油成本,并有效减少尾气排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