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否认WiFi助理偷跑流量

  • 发布时间:2015-10-17 02:14: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iOS9中苹果新增加的“WiFi助理”功能被一些用户抱怨会偷跑流量,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对此作出了解释,称此功能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上网体验,因此而增加的流量几乎是可以忽略的。

  “WiFi助理”功能,就是让用户的设备在WiFi信号较弱的情况下,自动切换到蜂窝移动数据,使用手机流量保证用户流畅的上网体验,当然,这也势必会带来流量使用的增加。一些用户发现自己的iPhone在升级到iOS9后流量使用比之前更多了,认为就是这个功能在偷跑流量。

  对此,苹果在官方网站解释道:“当WiFi信号非常弱的情况下持续上网,只有依靠蜂窝网络,这可能会产生更多的流量。但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这部分流量几乎是可以忽略的。”不过对于一些只愿意在WiFi环境下上网的用户来说,这一功能的确会增加流量的使用情况。

  实际上,苹果对于这项功能也作出了一些限制,在数据漫游的时候不会开启,只应用于前台应用而不适用于后台下载。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直接关闭这一功能。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