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谁去摘山楂快来抢名额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33:4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漫步在山楂林中,看着枝头一簇簇红彤彤的山楂,尝着那酸酸甜甜的味道,心中别有一番滋味。晚报读者俱乐部定于明日(周六)组织百名读者去邢台清河县马屯山楂基地采摘,目前仅剩20余位名额,如果您想体验这种美好感觉,快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马屯山楂基地是《燕赵晚报》读者活动基地之一,该基地是华北平原最大的山楂种植基地,年产山楂7.5万吨,每年的鲜果销往全国各地,被授予“中国山楂之乡”“无公害山楂基地”等称号。到马屯山楂基地,读者将置身山楂林中,亲手采摘秋天的果实,不仅可以纵情山楂果林,享受采摘的快乐,还可以品尝当地酿制的山楂酒,以及绵软香甜的山楂糕。中午吃上一顿纯朴浓香的大锅菜,尽享远离都市的乡野风情,并将免费获赠5斤新鲜山楂果。

  报名方式:此次活动限额100人,报满即止。报名需持身份证、《燕赵晚报》订报收据第二联(红联)到中山东路313号新闻大厦502室现场报名,每张订报收据限报3人。活动收取回馈价70元/人(包含往返车费、午餐费、保险费、免费赠送新鲜山楂5斤)行程安排:10月17日周六早晨8:00准时在省体育馆北门前统一乘车出发,咨询电话:88629334(报名前请先咨询名额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