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晚报邀你去清河摘山楂

  • 发布时间:2015-10-14 07:33:5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秋实)深秋时节,位于邢台清河县的全国平原地区最大的山楂种植基地——马屯山楂基地,红红的山楂挂满枝头。你想体验在万亩山楂林中采摘山楂的乐趣吗,你想亲口品尝自己采摘的果实吗,即日起,晚报发出山楂采摘征集令,心动的你赶紧来报名吧。

  马屯万亩山楂林基地作为《燕赵晚报》读者活动基地之一,位于清河县葛仙庄镇,是华北平原最大的山楂种植基地,年产山楂7.5万余吨,每年的鲜果销往全国各地,被授予“中国山楂之乡”“无公害山楂基地”等称号。近两年来,合作社着手做山楂初加工,将山楂切片烘干后销往保健品市场和药材市场,此外,还加工成果脯、山楂糕、山楂酒等,形成山楂食品系列。到马屯山楂基地,不仅可以纵情山楂果林,享受采摘的快乐,还可以品尝当地酿制的山楂酒,以及绵软香甜的山楂糕。中午吃上一顿纯朴浓香的大锅菜,尽享远离都市的乡野风情。除了在山楂林体验采摘的乐趣,读者俱乐部还会带读者参观清河羊绒博物馆学习羊绒文化,到全国有名的清河县羊绒制品市场“淘宝”。

  报名方式:此次活动限额100人,报满即止。报名需持身份证、《燕赵晚报》订报收据第二联(红联)到中山东路313号新闻大厦502室现场报名,每张订报收据限报3人。读者将置身山楂林中,亲手采摘秋天的果实,并将免费获赠五斤新鲜山楂果。活动收取回馈价70元/人(包含往返车费、午餐费、保险费、免费赠送新鲜山楂5斤)。

  行程安排:10月17日周六早晨8:00准时在省体育馆北门前统一乘车发车,咨询电话:88629334(报名前请先咨询名额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