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新发放个人贷款突破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16 06:33:2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谢家路) 2015年以来,交行江苏省分行大力支持个人合理贷款需求,积极推广住房贷款、E贷通等消费贷款产品,截至9月末,该行2015年新发放个人贷款104.65亿元,突破百亿元大关。

  密切关注优质房贷项目。实行区域内龙头房地产统一营销,对于诸如招商、保利、万科、金地等重点开发商,进行全辖一体化合作服务,实现横向项目全覆盖。针对辖内各地市同业竞争情况,分别给予灵活定价策略,提高市场竞争力

  抓好新产品e 贷通2.0 的日常营销与推动,积极推广社区贷、公转商业务,拓展以途牛旅游客户、公积金贷款客户为对象的消费贷款客户群。

  优化调整个贷流程,加快业务处理速度,减少流转环节,提高内部审批效率,满足客户时效需求。严格执行贷后管理要求,加强对违约情况的日常监督。加强对借款人还款能力的审核速度,在快速发展业务的同时严格控制风险。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