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6 06:16:2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青岛10月15日电 记者秦海波报道:今天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指导,青岛市政府和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在青岛开幕。

  大会以“互联网时代的工业变革之路”为主题,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在探索互联网工业的转型实践中,实体企业要主动借助新一代信息技术增强内生动力和活力。制造企业应立足生产流程,将互联网渗透到研发、制造、物流、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利用互联网技术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柔性生产;打造符合自身特点的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驱动传统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