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XMOV世界微影像节在连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0-16 05:29:2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10月15日,由IMA(法国)国际微影像联盟主办,大连工业大学承办的首届XMOV世界微影像节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启幕。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等近30个国家相关行业的嘉宾及国内外200所高校的代表共同参与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徐国臣,市政协秘书长王仪奎出席了开幕式。

  IMA(法国)国际微影像联盟于2009年在法国成立,其联盟成员单位遍布全球五大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大连工业大学是中国第一个加入该联盟的单位。据了解,首届XMOV世界微影像节从10月15日起到2016年1月5日结束,其间将举行“微影像与人类交流”为主题的各种学术交流与讨论活动,并在全球进行微影像作品的征集和评选活动。作品上传日期截至今年12月15日,之后,组委会将组织网络投票、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55个奖项,在2016年1月进行颁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