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油企业和学子分享入职经验

  • 发布时间:2015-10-16 04:32:35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苗瑞)10月14日,受西安交通大学学而讲坛的邀请,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昕在西安交通大学与在校大学生面对面,就择业、职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还做了题为《3Q修炼助力职场》的演讲。讲演从人生的价值开始,用“可持续幸福”的概括,为大学生们生动地阐述了幸福与成功的含义。程昕将人的职场经历分了三个“十年”进行了概述,分别用人与物(IQ智商)、人与人(EQ情商)、人与自我(AQ逆境商数)的关系阐述了职场成长的过程。他用丰富的事例,让学生们在欢快的笑声中体味到职场的真谛,认识到在职业的选择中,正视工作、社会关系和自我成长的重要性,重视竞争与合作的关系,鼓励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竞争,争取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