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铁路开始机车秋季整修以备冬运

  • 发布时间:2015-10-16 01:31: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白玉姝)近日,东北开始机车秋季整修以备冬运。其中大连机务段通过对小辅修机车的对规写实和零公里检查,彻底解决机车故障隐患,确保机车检修质量,为冬运提供高质量机车提前做好准备。

  目前,这个段已经完成ND5型机车、DF5型机车、DF7型机车整修39台,解决牵引电机小齿轮弛缓、蓄电池充电故障、远心集尘器漏风、水箱水表玻璃漏水等故障53件,采取捆扎油路水管、封装司机室门窗胶条等机车防寒措施12项。通过严格卡控秋季机车整修工艺标准,确保了机车检修质量、提升了机车文化状态,未出现一起线上预报机车部件故障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