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赣瑞龙铁路开始联调联试

  • 发布时间:2015-10-16 01:31: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刘燕蔡栩)自10月14日起,赣(州)瑞(金)龙(岩)铁路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铁路部门将采用综合检测列车和相关检测设备在规定测试速度下对该线路的设备性能、功能进行评价和验证,并对各运行系统进行调试和优化,以达到设计要求。

  赣瑞龙铁路西起江西省赣州市赣县,东至福建省龙岩市,是一条设计时速200公里的I级双线电气化铁路,途经江西省于都县、会昌县、瑞金市,福建省长汀县、连城县、上杭县、新罗区。这条铁路正线全长249.418公里,其中江西省境内113.639公里,福建省境内135.779公里,共有隧道92座,桥梁173座,桥隧比达80.36%。全线设赣县、于都、会昌北、瑞金、长汀南、冠豸山、上杭古田、龙岩8个车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