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逮捕10名与安卡拉爆炸案有关嫌疑人

  • 发布时间:2015-10-15 19: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总理于15日表示,对于近日安卡拉火车站附近爆炸案,目前警方经过调查后又逮捕了10名嫌犯。到目前为止,此次爆炸已造成99人遇难。

  报道称,土总理达武特奥卢称,这10名嫌犯与库尔德工人党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

  报道指出,此前一天,土耳其当局逮捕了2名对爆炸发生提前知晓的重大嫌疑人。据称,此2人在爆炸前一天在“推特”上发推文称,安卡拉火车站附近可能会有爆炸袭击。警方还指出,通过初步调查,这2人还与库尔德工人党有联系。

  但土耳其国内也有分析人士怀疑警方的推测,因为在此次爆炸发生时的集会中,有库尔德人参加,而且死伤者中也有多名库尔德人。

  虽然目前还没人声称对最近的这次恐怖袭击事件负责,但据英国《卫报》报道,土耳其官员表示,他们有确凿证据显示,恐怖组织“伊斯兰国”与这几起爆炸案有涉。土耳其方面也表示,他们发现“伊斯兰国”与7月的那起恐怖袭击有关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