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不清楚美在拒绝对话情况下如何批评俄在叙行动

  • 发布时间:2015-10-15 19: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不明白,美国如何能在拒绝直接对话的同时批评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行动。

  普京说:“我不太明白,如果我们的美国伙伴拒绝就最重要问题进行直接对话,他们如何能批评俄罗斯在叙利亚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

  此前,普京13日表示,俄罗斯建议在莫斯科举行叙利亚问题最高军事层国际会晤,并且向华盛顿派遣代表团,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将率领代表团。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4日表示,美国不会接待俄罗斯代表团。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评论美国不希望接待俄代表团情况时表示遗憾,他还称,拒绝直接对话不会促进尽快把叙利亚和整个地区从“伊斯兰国”影响 下挽救出来的进程。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解释华盛顿拒绝进行这种磋商的原因是,美国“在俄罗斯没有开始对打击‘伊斯兰国’做出建设性贡献之前对此不感兴 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