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友大“不服”

  • 发布时间:2015-10-15 15:56:0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相关报道

  瑞信对中国股市波动给居民财富带来影响的判断更是令多数网友“不服”,报告称,由于金融资产仅占家庭财富的一半,而股票只占金融资产小部分,故中国家庭财富受股市走势的影响较预期小。报告称,“中国内地股市由6月中旬起急转直下,对整体财富造成的负面影响有限,但其效应会因来年人民币兑美元贬值而放大。”

  但不少股民认为自己损失惨重,这一判断与事实严重不符。事实上,中登公司7月份股市大波动后的数据也显示,全国5076.6万持仓账户平均每户损失42.07万元,其中受冲击最大的可能是“中产阶级”,有近3万个资产在500万元以上的账户消失,即涉及1500亿元。(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