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石油拧紧散装油品销售“阀门”

  • 发布时间:2015-10-15 11:31:0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陈加宝通讯员 范奕辰)中石油济南分公司日前全面启动安全排查,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工作,严防重大事故发生。

  中石油济南分公司进一步健全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培训和日常教育,切实将严控严查散装销售、购买汽油的制度落实到位。加油站严格监控客户购买散装汽油管理,顾客如日常生产、生活中确需购买汽油的,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手续执行。加油站员工认真查验相关手续,并建立专门台账,如实登记购买人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和购买数量、用途等,并确保顾客在监控设备覆盖范围内进行加油。

  同时,公司要求各加油站在醒目位置张贴《关于规范散装汽油、柴油销售的通告》,大力宣传严控严查散装销售、购买汽油有关制度和要求。对存有疑义的客户,员工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积极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告知客户购买散装汽油的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以保证加油站现场安全平稳运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